W
E
B
KNOWLEDGE
網頁知識
回網頁知識總覽
December 15 , 2022

汽車業-網頁設計建議

汽車品牌及車行百百間,相信大家多少在論壇或者部落格等等的討論區,可以常常看到車主要買車的比較文或求推薦的文章吧? ,不同於以往,在網路盛行的這個世代,比起早期來說,除了資訊更為發達以外,對於汽車的品牌、車款型號等,消費者的選擇也是琳瑯滿目,相信大家對於如果有要購買類似像汽車、或者手機等等產品,第一件事一定就是拿起手機查詢的相關的產品內裝資訊跟跟評論吧? 此時若您沒有網站介紹您的產品,則會讓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很多潛在客戶。而今天喬義司小編就要帶大家探討汽車行業-網頁設計的建議製作方向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汽車銷售新風潮,網頁設計成就品牌優勢

汽車品牌及車行百百間,相信大家多少在論壇或者部落格等等的討論區,可以常常看到車主要買車的比較文或求推薦的文章吧?

💡 有良好的網路品牌形象,已成為生存的關鍵。


不同於以往,
在網路盛行的這個世代,除了資訊更為發達以外,對於汽車的品牌、車款型號等,消費者的選擇也是琳瑯滿目,相信大家對於如果有要購買類似像汽車、或者手機等等產品,第一件事一定就是拿起手機查詢的相關的產品內裝資訊跟跟評論吧?

此時若您沒有網站介紹您的產品,則會讓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很多潛在客戶。


😎 而今天喬義司小編就要帶大家探討汽車行業-網頁設計的建議製作方向!






▌現代車購選擇:網站關鍵曝光

人都有買車的需求,買車前,對於消費者來說除了汽車品牌形象外,車款的細節功能、價格甚至是組合方案,以及買車後所提供的服務、保固,保養維修據點等,其實這些都是左右車主在抉擇時的因素。

而小編認為在競爭激烈且網路發達的時代,多數消費者比起實際走訪車行展間試駕及詢問,更多消費者更喜歡在家線上做好功課,所以網站是否有得到好的曝光率、資訊是否透明尤為重要。





▌卓越車主體驗:網站預約服務的智慧運用 

在銷售與服務,現行車行配合市場的需求與變化,在網站上除了基本的品牌介紹、汽車車款的介紹外,也應該規劃如何提供車主從造訪、預約諮詢、賞車、試乘到後續保養維修,都能簡單、輕鬆留下預約資訊,以利銷售人員追蹤。

透過網站上一條龍的預約服務,除了為車主提供所需,也能增加車主在網站的使用體驗,而留下預約訂單訊息也方便銷售人員追蹤後續的服務體驗及購買意願。





建議功能及相關內容:

功能 內容
網站首頁 喬義司提供設計稿無限次修改,且與您討論將重點單元連動至首頁,增加訊息曝光度!確保視覺及架構100%滿意。
公司(品牌)簡介 可說明經營理念、歷史里程碑等,讓使用者初步了解公司並產生信任感。
車款介紹 除了利用分類功能清楚區分各車款特性,也可透過特點介紹、試乘影片…等說明區塊,並有相關實體車況照片,讓相關資訊一目了然。
最新消息 可發佈公司最新動向,例如最新車款、特惠促銷檔期宣傳、車主活動…等,公告與宣傳資訊快速且方便。
影片分享 可發佈各車款形象影片、解說試乘影片…等,比起文字,適當的影音置入更能增加真實性也提供更完整的介紹說明。
預約服務(聯絡我們) 可建立多種聯繫方式,提供客製化表單留下車主想預約的服務,也方便客戶隨時諮詢及反映問題,公司資訊、郵件信箱、電話、地址、官方客服服務(LINE)、及時為使用者提供線上服務。






▌打造網站,成就品牌價值

設計一個公司的網站,
不僅需要與公司形象相契合的風格,更需要能夠清晰展示公司的價值主張和精神。

透過呈現公司的相關資訊,增強消費者對公司的信任,
並隨時透過網站與消費者進行溝通,提供幫助,讓消費者對公司有更多的了解和信任。

🌟 投入一點預算來打造一個優質的公司形象網站,一定能為您的事業有效提升品牌價值,實現業績的持續成長 🆙。



下列網站提供您參考:

• 聖和汽車: https://shengho.com.tw/
• 永驊汽車: https://skodayunghua.com/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