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E
B
KNOWLEDGE
網頁知識
回網頁知識總覽
June 24 , 2022

CNC 網頁設計基本建議

1.專業好看的企業形象網網站能提升企業整體專業度並給第一次接觸的客群帶來好的第一印象。

2.良好完善的公司網站不僅給使用者瀏覽方便,操作順手且流暢度高,進而提升客戶想多了解公司的意象及消費意願。

3.有效的呈現公司規模、產品、作品、願景、提升企業度好感,提高同行競爭優勢。

4.與客戶24小時不斷線的溝通橋樑,與客戶保持聯繫,並可公佈最新消息、企業走向等。


許多傳產老闆因為已經有配合的廠商了,訂單穩定,常常說自己的公司不需要做網站,但我們覺得做網站絕對不只是要
增加訂單而已,更重要的是一個好的形象網站就是公司的門面,可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價值,進而增加客戶跟公司合作的意願,還可以提升人才加入公司的意願。

以下區分三點進行說明:

1.  設計專屬形象網頁的好處
2. 網頁操作介面建議
3. 相關類似範例參考



▌設計專屬網頁的好處:用條列式說明

  1. 專業好看的企業形象網網站能提升企業整體專業度並給第一次接觸的客群帶來好的第一印象。
  2. 良好完善的公司網站不僅給使用者瀏覽方便,操作順手且流暢度高,進而提升客戶想多了解公司的意象及消費意願。
  3. 有效率的呈現公司規模、產品、作品、願景、並提升企業度好感,提高同行間競爭優勢。
  4. 能擁有與客戶24小時不斷線的溝通橋樑,隨時與客戶保持聯繫,並可公佈最新消息、企業走向等。





▌網頁操作介面建議:以類似產業型態舉例






















▌建議功能及相關內容:

功能項目 說明內容
企業 LOGO 點擊回首頁功能,操作方便流暢。
產品資訊 可快速地了解公司主要產品及項目,分類清楚並有相關實體照片,瀏覽者一目了然。
關於我們 可說明企業沿革、發展目標、未來展望,讓客戶了解公司並產生信任感。
最新消息 不管對內部或外部均可發佈公司最新動向,發展狀況;例如參展活動、新研發項目、快速且方便。
設備資訊 清楚分類公司機組型號、種類、機械規格亦可提供相關技術書刊、機種型號下載功能,提高效率。
服務流程 客戶端可了解產品製作流程、實體範例展示,亦可展示合作企業服務項目,充分的說明及展示可使客戶端放心及信任。
聯絡我們 可建立多種聯繫方式方便客戶隨時諮詢及反映問題,公司資訊、郵件信箱、電話、地址、官方客服服務(LINE)、線上服務。

網頁設計以企業整體 CIS 為方向,專業風格色系搭配提高客戶識別度,各功能操作上以流暢度為重點,使瀏覽者得到最佳感受,配合 RWD 網頁模式,便可在各種瀏覽工具上獲得相同好感。


相關類似範例參考:以實際網站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