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作品瀏覽
Herb Pork
香草豬Herb Pork
餐飲品牌
前往網站

金農興集團創立於1990年。主要研發領域在於提升免疫力、延緩老化及肝臟治療的中草藥產品及技術,以強而有力的中草藥生技研發背景,陸續開發出醫療與營養保健商品保肝寧、蒜元素、活力酵素等,並跨足動物用保健產品及自有品牌畜產品。

自1996年起,金農興公司發展出「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致力於動物健康管理與肉質改良。隔年台灣適逢口蹄疫情,全台養豬業陷入恐慌,當時金農興的「免疫一號」經實驗證實對這波疫情提供良好的解決方案,後來金農興便以此作為基礎,成功推出效果加乘的生技飼料-賀博士香草精。並於2005年金農興公司正式推出健康美味的「香草豬」品牌肉品,並訂此年為「香草豬元年」,正式宣告畜牧業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金農興集團設有研發中心,並於2001年進駐中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除運用該校理工資源,積極研發新產品技術,對外亦連結各大學實驗室,並與國立臺灣大學、國立嘉義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利用創新技術配合學術研究,將金農興公司的中草藥發展帶入一個全新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