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作品瀏覽
sakuralift
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加工
前往網站

 總社在日本東京的「櫻花電梯日本株式會社」是一個行銷國際的電梯公司,大田英紀為總社社長,行銷市場橫跨日本、新加坡、東南亞、中東、北美洲、中南美及非洲等三十餘國,並分別於多個國家地區成立了分支機構(含日本、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印尼、美國關島等)。

台灣「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日合資公司,以台灣作為生產製造基地,產品滿足全世界客戶的需求。在全球化的浪潮之中,日本櫻花電梯總社不選擇在生產要素低廉的國家生產,反而選擇在台灣生產,是因為台灣櫻花電梯秉持由台灣、日本研發團隊不斷的持續研發,創新產品,堅持品質,才可符合日本產品世界一流的形象。

 

秉持「安全」是電梯絕對不可妥協的天條,櫻花電梯日本總社派駐台灣的品管部長築穴信法(NOBUNORI TSUKUANA),對每一台電梯均經過嚴格品質控管,獲得了國際間多項的品質肯定,並於2009年獲得了歐洲的CE認證(電梯整機),它不但是公司的榮耀,也是全台灣人的驕傲,另外櫻花電梯於數年前也獲得了中東沙烏地阿拉伯的SASO認證、及中國大陸的多項型式認證,更因不斷研發,陸續取得國內外多項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