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作品瀏覽
prolightopto
葳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零件
科技創新
上市公司
製造加工
前往網站

葳天科技成立於2004年,在LED背光與信號燈應用蓬勃發展的年代,葳天比他人更早一步的專注於照明應用的大功率LED研發專利與製造,並創造了許多成功案例,因此讓我們在LED封裝領域站穩腳步;也吸引晶元光電集團(前世界前三大LED芯片廠)投資葳天,我們也進而成為晶元光電集團的一員。

隨著LED通用照明的普及,及LED應用的多元化,我們積極擴展不同LED應用領域的技術創新,如景觀亮化,舞台燈光源,車用照明,植物生長以及UV、IR等各種LED應用。我們也展望未來,從照明領域的LED封裝跨入miniLED 及各式LED光源模組等利基市場,持續在各種專業LED應用領域引領創新與成長。

葳天身為LED應用方案解決提供者,我們最重要的品牌價值在於能與客戶共同合作開發LED光源/模組,而這種客製化的服務,能為客戶創造差異化的產品以帶來最高的利益,也是葳天最重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