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作品瀏覽
silvershine
銀興科技
科技創新
製造加工
電子零件
前往網站

 公司自1994年在臺北市成立至今,已將近30年。要說明銀興科技,濃縮起來就是「儲存。服務。夥伴。運行不止」這10個字,是我們多年以來的專注與營運精神;從基礎的資料備份開始,提供各種層級的IT高可用建置,以達企業的IT運營不停頓為目標。

在成立的初期,我們就開始提供企業IT線上儲存領域的銷售與服務,配合市場的需求與變化,我們加入應用服務的高可用解決方案,並代理各種市場區段或不同應用的資料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與各種領域的加值經銷商(VAR)或系統整合商(SI)合作,將產品與服務提供給最終使用者(End users)。

因為我們長期專注於數據儲存領域,並服務過大量的企業與機關行號,瞭解企業對於儲存產品非常關心的一點,是希望有較高的可用度(High Availability),追求較少的停機時間,這點比另兩項儲存設備的要求(效能與容量)還重要,甚至可說是最重要的基石。有了基石,才依不同的產業應用來要求必要的性能與容量。因此銀興科技所推出的儲存產品,無不以此為理念。